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朋友圈文案沙雕 一、為啥到了婚齡就該結婚啊?難道活到了平均壽命就該去死嗎? 二、有些人,一旦錯過了,真他媽謝天謝地,鑼鼓喧天,鞭炮齊鳴啊。 三、當你覺得自己又丑又窮,一無是處時,別絕望,因為你還有自知之明啊。 四、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瘦了”。 五、我跟別人不同,能用錢解決的事,我都不用錢解決,因為我沒錢。 六、老婆總愛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招數警告我不準找小三,這讓我很生氣,因為她從來不使出第三招。 七、這么冷的天,單身狗應該會升級為旺旺碎冰冰吧。 八、失敗乃成功之母,沒人會一直失敗,只是多感受了一點母愛。 九、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溫柔。長得丑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十、比起窮這個弱點,丑簡直不值一提啊! 十一、現在的男人,有什么資格和妹子說白頭偕老?還沒到白發就已經全禿了。 十二、人們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其實,長得好看是陪伴,長得丑就是糾纏。 十三、有些事情做不完,就留到明天吧。運氣好的話,明天死了就不用做了。 十四、像我這種連名牌都不認識幾個的人,有時候連別人在炫富我都感覺不到。 十五、人啊,長了顆紅樓夢的心,卻生活在水滸的世界,想交些三國里的桃園弟兄,卻總遇到些西游記里的妖魔鬼怪。 十六、比一個人吃火鍋更寂寞的是,一個人沒有錢吃火鍋! 十七、哥們女友問他:你們男人怎么個個喜歡胸大的妹子?哥們來了一句:小的自己有。 十八、剛剛在空間看到了以前同學的照片,讓我深切地感受到:原來丑小鴨也可以變成丑老鴨的。 十九、“打群架的時候為什么都喜歡脫上衣?”“如果都脫褲子的話,氣氛有點怪。” 二十、一直對發型和身材不滿意的人,有一個共同點:不肯承認這是臉的問題。 簡短精辟的沙雕文案 一、在這個薄情的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二、你身上的每一塊肥肉都是你親口吃出來的,你說,你還有什么好抱怨的。 三、為什么年年買衣服,年年沒有衣服穿?因為我的氣質一直在提升啊,之前的衣服,已經配不上我的氣質了! 四、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五、司機眼里只有兩種人,比自己開的快的是傻逼,比自己開的慢的是菜鳥。 六、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七、夜撩了酒,酒撩了你,你撩了我,窮困潦倒了我們。 八、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九、莫要曬甜蜜,莫要秀幸福。因為物理學常識告訴我們,曬容易流失水分,而冷藏是保鮮的最佳方式。 十、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后勢必隱藏一筆想取就取的錢。 十一、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被媽媽叫兔崽子,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你一輩子就是一部禽獸史。 十二、永遠也不要低估一個姑娘的好奇心!她能把一個人的微博、評論及回復從今年去年翻到前年!只要她想知道! 十三、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腦會自動加濾鏡,美白,磨皮,不喜歡的時候秒變原圖。 十四、據說每個女生的衣柜總有些衣服,扔之可惜,穿之傻逼。曾經買它窮成狗,如今嫌它穿著丑! 十五、男人最矛盾的事:既想自已老婆守婦道,又想別人的老婆不守婦道。女人最矛盾的事:既怕老公沒錢,又怕老公有錢。 十六、任何恐怖片都抵不上從窗戶突然冒出的班主任。 十七、我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我只是單純的沒錢而已。 十八、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唐僧的磨嘰!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九、請關心一下身邊的吃貨,可能她一不留神就撐死了。 二十、對媳婦真是要求太高了。又美又會做飯的,只能是美的電飯煲! 沙雕又有哲理的文案 一、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二、現在父母從小就讓孩子參加各種興趣班,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殊不知,有些人,出生在終點線上。 三、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四、別沮喪了,雖然你不曾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體型呀! 五、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磕磣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六、長相是上一代給的,教育是上一代定的,觀念是上一代教的,環境是上一代留的,居然還好意思說:一代不如一代。 七、人倒霉的時候,喝水都會塞牙縫,水就更倒霉了,被喝了也就算了,還被困在牙縫里了。 八、小時候媽媽和藹的對我說:乖孩子,學會了這個本領啊,你就一輩子都餓不死了。于是媽媽教會了我吃飯。 九、許多女人在當媽媽了以后,才突然間明白什么叫“父愛如山”!山一般就是呆在那里啥也不干,杵著,一直杵著。 十、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沖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十一、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二、世界上最危險的事莫過于把鬧鐘關掉后又閉上了眼睛。這是目前人類唯一可實行的穿越方法,閉眼5秒鐘就能抵達2個小時后的未來。 十三、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十四、感覺自己得了健忘癥,具體表現就是,一旦開始買東西就忘記自己沒錢的事實。 十五、小時候挨打了,委屈得不得了,覺得自己肯定不是親生的,時刻打算離家出走,現在自己有孩子了,才恍然,當年父母沒打死我,是真心愛我啊! 十六、據說,人這一生,大約就是吃九噸左右食物,誰先吃完誰先走。突然感覺自己命不久矣! 十七、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也不減肥,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肥德·圓不隆冬 十八、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不介意你的所有缺點,雀斑青春痘、平胸胖腿、野蠻粗魯不講理、好吃懶惰又邋遢。這個人就是——你的情敵。 十九、從猴子變成人需要成千上萬年,從人變回猴子只用一瓶酒。 二十、有人喜歡你的臉,有人喜歡你的聲音,有人喜歡你的性格,有人喜歡你的生活,而我不一樣,我不喜歡你。 讓你笑到抽筋的沙雕文案 一、為什么長得好看的姑娘有錢花?大神回復:因為好看的姑娘節約了修圖時間,而時間就是金錢! 二、女人真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抵抗力嗎?大神回復:比如:路虎,悍馬,捷豹,寶馬,當然,還有天貓! 三、說女生胖,她生氣了,怎么起死回生?大神回復:你太胖了,卡在我心里出不去了! 四、西游記中的孫悟空為什么一直那么瘦?大神回復:因為在太上老君的煉丹爐里,燃燒了他的卡路里! 五、一個人吃火鍋是孤獨的最高境界,是真的嗎?大神回復:假的!因為我曾經孤獨的時候,自己打過麻將! 六、打鼾為什么吵不醒自己?大神回復:沉醉于自己的鼾聲無法自拔! 七、為什么女生愛穿絲襪短裙?冬天那么冷還穿?大神回復:因為腿是她們全身上下最瘦的地方了! 八、昨天問一炒股朋友:最近股市暴跌了,睡眠怎樣?他說:像嬰兒般睡眠!我說:不愧是高手!這都能睡得著!他沉默半晌道:半夜經常醒來哭一會再睡! 九、有個說話結巴的朋友是一種什么體驗?大神回復:我們形容他說話的時候用的是2G信號! 十、如果失戀了,你第一天會干嘛?大神回復:不存在的,自戀了十多年了都,怎么可能分手! 十一、你一直暗戀的人突然向你表白,你會怎么做?大神回復:反手就是一巴掌,你怎么能搶我臺詞! 十二、春節放假時懶人和勤快人有什么區別?大神回復:懶人:睡到中午十二點起床吃飯!勤快人:八點起床,吃了早飯再睡到十二點,繼續吃午飯! 十三、丑小鴨變成白天鵝,并不只是它有多努力,而是它的父母就是白天鵝! 十四、如何用一句話說明自己老了?大神回復:曾經我從家里偷偷溜出去參加聚會,現在我都是從聚會上偷偷溜出來回家! 十五、為什么男人總摸不懂女人的心呢?大神回復:因為你總想著摸人家的咪咪! 十六、人是不能閑的,一閑就會想得太多,一閑就會感情泛濫,所謂矯情屁事多,空虛寂寞冷,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閑。 十七、以你的智商,能在皇宮里能活幾集?大神回復:就你這身材和顏值,根本進不了宮! 十八、你和豬有什么區別?大神回復:過年時候我媽不舍得殺我!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霸氣十足的文案 一、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你再不堪,再平凡,也是獨一無二,無須自輕自賤。 二、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三、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四、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五、你要讓你的能力,配得上你的虛榮,讓你的優秀配得上你的自尊,讓你的視野配得上你的驕傲。 六、想要過上理想的輕松人生,需要很拼命才行。畢竟沒有誰的日子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你想要的任何一點美好,都得踮腳去摘。 七、你必須給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錢能給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賺錢。如果被愛能給你安全感,那就努力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八、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有不夠努力的自己。 九、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 十、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沒有哪件事是不動手就可以實現的。世界雖殘酷,但只要你愿意走,總會有路! 十一、最終你相信什么,就能成為什么。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兩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十二、沒有白費的努力,更沒有碰巧的成功。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成功會感應你所付出的一切。 十三、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 十四、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十五、沒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也沒有一個年紀是不應該努力的。人生就是取舍,要么拼,要么忍。 十六、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十七、沒有特別幸運,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十八、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無所事事,更不是走在街上隨意購物,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激勵人奮斗的霸氣文案 一、不要因為5%的負面評價,去否定自己100%的努力。 二、世上不存絕境,時刻都是挑戰。唯有被逆境礪煉,方能被星光籠罩。要拼搏到最后一刻!鏖戰至最后一人! 三、人生本來就充滿未知,一切被安排好反而無味——堅信朝著目標,一步一步地奮斗,就會邁向美好的未來。 四、路漫漫其修遠兮。在人生的奮斗征途中,目標要一步步接近,不可能一就而蹴。也會碰到各種各樣的困厄,此時,不要過低估計自己的能力,要充滿自信,認為“我行我能”,堅持到最后,才能笑到最后,才能看到最佳的風景。 五、“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六、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他就是不知道,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希望自己能認真努力的把握機會,就算沒有機會,也要創造機會,達到自己的奮斗目標。 七、奮斗不是讓你上刀山下火海聞雞起舞頭懸梁錐刺股。奮斗只是每天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做好手里的每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懶。每一天一點一滴的努力,引領你到你想要到的地方去,帶著你去完成你的夢想。相信自己終究會走向成功,閃現光芒! 八、人生來就不是為了被打敗的,人能夠被毀滅,但是絕不能夠被打敗。 九、歲月河流仍在無聲無息的流淌,流走的是我們失敗后的纏綿悱惻,流不走的是我們努力后的柳暗花明。 十、等待和拖延是最容易壓垮一個人斗志的東西,猶豫不決是你最大的敵人。能看書就不要發呆,能睡覺就不要拖延,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已不容易,青春得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記得,唯有夢想才配讓你不安,唯有行動才能解除你所有的不安。 十一、最終塑造我們的,是我們所經歷的那些艱難時光,而非浮名虛利。我們所經歷的每一次挫折,都會在靈魂深處種下堅韌的種子。我們記憶深處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日后成為支撐我們走下去的力量。 十二、夢想,它像是一個目標,是一個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一個讓自己開心的原因,是一個會帶你走過喜怒哀樂的旅程,是一個為自己畫的藍圖!只要能夠讓心中懷抱著夢想的燭光,人生將因為有夢而更顯美麗!勇敢做一個有夢的人,以堅決的信心,施以努力的奮斗,就有驚人的成就。 十三、實力的來源不是勝利。唯有奮斗才能增強實力。當你歷經苦難而不氣餒,那就是實力。 十四、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和自己差不多的人,說明你正在混日子;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調整心態,積極向前。你的人生旅途就會充滿陽光。 十五、不管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十六、一定要記得,人生中的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十七、人生路上如果沒有拼搏就像戰場上沒有硝煙一樣淡泊,無意義。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它隨時都會開僻出一道道深淵,隨時都會崛起一座座陡峭的山峰,我們要想造就一條平坦的人生路,就必須跨越深淵穿山峰,這無疑需要頑強的拼搏與堅持不懈的奮斗。 十八、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少問別人為什么,多問自己憑什么。 致自己超拽超霸氣的文案 1.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腳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到底有多正確;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多強大。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 2. 你是什么樣的人,自然會吸引什么人,如果你不曾牛逼,任你如何諂媚靠近那些牛逼人,你終究也只是個陪襯。別人牛逼,不代表你也牛逼,自己強大,才是真的強大。 3. 生活的模樣很殘酷,再苦再累,你都不能放棄,因為無路可退,進一步或許你會看到一方的壯闊蒼旻;退一步或許你會萬劫不復。你無法選擇出生,但你可以選擇奮發向上,用自己的辛勞和汗水去創造屬于自己的人生,努力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過得生活。 4. 在每一絲曙光破曉之前,一定是快要窒息的漫長黑夜;在每一次榮光到來之前,一定有太多狼狽的時刻,被看不起的日子;在每一陣掌聲到來之前,總有太多唏噓,太多冷眼;在每一個山頂峰巔,總有貝殼;所以,在每一個快要放棄的時刻,記得對自己說:加油,挺住! 5. 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因為身后許多賤人等著看你的笑話。所以要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愿你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 6. 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每一個上進的人都是在不斷超越的過程中鍛造自我,我們克服困難、超越他人,卻不曾想到,其實最應該超越的是自己。在成功的道路上,有一個最強勁的對手其實就是你自己,你必須敢于同他挑戰,并且戰勝他。 7.每一個人的成功之路或許都不盡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奮斗,而每一條成功之路,都是充滿坎坷的,只有那些堅信自己目標,不斷努力、不斷奮斗的人,才能取得最終的成功。但有一點我始終堅信,那就是,當你能把自己感動得哭了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8. 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給力的機會。即使看不到希望,即使看不到未來,也相信自己的選擇不會錯,自己的未來不會錯,自己的夢想不會錯。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9. 生命不息,奮斗不止!只要相信,只要堅持,只要你真的是用生命在熱愛,那一定是天賦使命使然,那就是一個人該堅持和努力的東西,無論夢想是什么,無論路有多曲折多遙遠,只要是靈魂深處的熱愛,就會一直堅持到走上屬于自己的舞臺! 10. 只要你奔跑,這個世界就會跟著你奔跑,只要你停駐,這個世界就會舍棄你獨自奔跑。唯有你確定一個方向,使勁的跑起來,這個世界會為你而讓路。 11. 社會不相信庸俗,成功需要汗水和寂寞鑄就。無數次的質疑或是嘲笑,這些都無所謂,記住自己是誰,自己想要什么就足夠了! 12. 人生無須太多的準備,上帝給了我們腿與腳,就是讓我們不停地前行。 13. 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14. 每天早晨,敲醒自己的不是鐘聲,而是夢想!不是每個人都注定成功,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未來,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錯不了,自己選的人錯不了,自己選的人生錯不了。有夢想,就能看到未來! 15. 努力的意義,并不僅僅是為了金錢和名譽。最重要的是,它讓你認清自己,讓你看見原來自己還有這樣的一面:可以跨越重重的荊棘,可以爆發出巨大的潛能。 16. 狂風,暴雨中,哪怕被吹倒了,人也要敢于在泥濘中匍匐前進。千辛萬苦中,哪怕被壓倒了,人也要敢于在重壓下頑強挺立。時光把過去濃縮成記憶,你可以回首,但無法回轉,一切遇到的、訣別的、擁有的、失去的,都無可更改。就算命運再不堪,我們都要前行。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敦煌飛天, 千年筆刻, 萬筆雕琢, 前世鑿壁竊光,今人探日羲和。 千年石窟常住異域佛陀,東望故土飛天落筆書漢墨, 西出陽關無遇故人畫天外理想國。 破樓蘭,踏祁連,廣闊。 狼居胥,故都城,穿梭。 鑿壁千年輪回不落,來世攀星辰登月亮。 大夢先覺, 我生自知。 飛天鑿壁, 琵琶雕琢。 魯班木鶴, 萬戶御火。 鄭和下洋, 玄奘西行。 I'M ABOUT TO FLY 逐日, 探月, 夸父, 嫦娥。 山海經讀到第幾章,也曾把飛天當作愿望。 I'M ABOUT TO FLY 逐日, 探月, 夸父, 嫦娥。 山海經讀到第幾章,也曾把飛天當作愿望。 魯班, 萬戶, 墨子, 理想。 來自至宇宙的理想, 有飛天正托起太陽。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

arrow
arrow

    x14gh9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